「修心齊家」青少年家長情緒健康網上講座

September 26, 2020 @ 10:00 am - 11:00 am
Loading Events
  • This event has passed.
「修身齊家」青少年家長情緒健康網上講座

26/9 星期六
10 – 11:00am
認識自己的情緒

31/10 星期六
2 – 3:00pm
如何處理不好的情緒

吾家子女好麻煩,為人父母甚艱難。勞氣、激心、失望、憂心,一切皆因「情」難自控。香港大學黃富強教授將會為爸媽們打打氣,教你如何「修心」—認識和處理自己的情緒,以致「齊家」—與家中青少年子女快樂共處。

講者:黃富強教授是一位精神科社會工作學者及臨牀心理學家。現任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教授,主要教授社會工作和精神科輔導課程。黃教授曾接受美國貝克學院的認知治療訓練,並在「美國認知治療師學會」(Academy of Cognitive Therapists)取得「認知治療師」及「院士」的資格。黃教授過去二十年在香港、大陸及澳洲積極推動認知行為療法的專業訓練,並透過本土化此治療法,以配合華人社會文化的獨特需要。

語言:廣東話

講座將會在ZOOM進行,並同步於FACEBOOK直播。如閣下希望向講者提問,請以ZOOM參與講座。

預先登記:

Details

Date:
September 26, 2020
Time:
10:00 am - 11:00 am
Event Category:
Website:
erp.hku.hk

Venue

zoom

Organizer

連家校,共齊心
Phone:
39102563
Email:
erp.hku.hk@gmail.com
Website:
erp.hku.hk